close

 

DSC_5685.JPG 

嘿!那是什麼?不是蝴蝶,也不是蜜蜂。長長的喙和不斷拍動的翅膀像蜂鳥,但是身體看起來又像是蛾類。等一下我一定要叫媽咪趕快上網去查查資料!

 

DSC_5308.JPG

最近Yuki姐姐比以前親切。她會把媽媽給的牛奶讓我先喝一點,也會陪著我在花園裡玩捉迷藏的遊戲。但是我知道,只要爸爸媽媽從外面回家,我一定要趕快躲起來。因為,只要愛我的媽咪一叫我,姐姐立刻會醋意大發,生氣地追得我來不及躲。

 

DSC_5664.JPG  

看到了嗎?哥哥在我身上放了個小鈴鐺,因為我常常四處探險到處亂躲。每次家裡有客人來,都會被我身上的鈴聲吸引。即使還沒仔細看清我,光聽到這一串串細碎清亮的聲響,大家就忍不住讚嘆道:哇!好可愛的貓咪啊!

 

DSC_5342.JPG 

想一想,住在這鄉下地方還真不錯!每天蝴蝶ˋ蜜蜂ˋ蟋蟀抓不完,偶爾連蜥蜴ˋ天牛ˋ螳螂,都可以讓我鍛鍊出靈活的身手。忙累了,窩在這大大的花盆裡,那種舒服的感覺,還真是言語難以形容啊!

DSC_5323.JPG 

涼風習習的午後,高大的南洋杉投下濃濃的陰影。我在鋪滿松針長滿酢漿草的角落乘涼。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,安靜的花園裡大家都休息了!只有那幾隻不知死活的斑鳩,還在樟樹下覓食嬉戲。等我休息夠了,看我怎麼收拾你們!

 

DSC_5334.JPG 

開門哪!本姑娘都還沒進來,你們吃什麼早餐!麵包ˋ糖果ˋ餅乾ˋ水果,每樣我都喜歡啊!什麼都不留給我,可別怪我等會兒生氣耍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4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