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從來沒見過有哪部片像「心中的小星星」那樣,有著超長而且令人目不暇給的片頭與片尾。光是看到這般不同凡響的陣仗,影片的品質當然不在話下。
      以前在台灣很少看到印度片。這次之所以有如此難得的機會看到這部寶來塢出品的印度片,完全緣於女兒是個影癡。因為女兒的緣故,今年我第一次抽空前往台中觀賞金馬影展的觀摩影片。在所有觀賞到的國內外影片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長達三個多小時的「心中的小星星」。
     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影片,不但內容發人深省,劇中孩童純真自然的表情與對話,更令觀者自然而然回到充滿好奇與幻想的童年時代。如果你對印度的音樂有興趣,這部影片裡還穿插了不少旋律優美的歌曲。
      看這部影片時,我一直惋惜著:這麼值得欣賞的影片,可惜一般大眾卻無緣欣賞!所以當幾個月後影片在台北開始上映時,我非常開心,也極力敦促親朋好友,趕快和孩子一起前往觀賞。那天在報上,看到總統夫人帶著幾十個弱勢孩童,前往觀賞這部影片時,我更是覺得既安慰又感動。因為我們的「美青姐」竟然和我一樣「英雌所見略同」。可惜這部影片只在台北大都會的藝術電影院放映,台灣大多數的大人小孩還是沒有機會欣賞。
      我們大人常常說:只要是為了兒女,花什麼錢、吃什麼苦我們都願意。如果真是這樣,那麼趁現在影片在還在上演,撥個時間、花些金錢,帶孩子到台北開開眼界,然後進電影院觀賞這部「心中的小星星」吧!只有電影院寬大的螢幕,才足以讓所有進入影片中的人,充分享受繽紛絢麗、充滿遐思的神秘世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4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